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 02102008 11.48 | verytiredandverynoob ]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