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03 女兒紅 - Jay Chou 周杰倫 [NEW! Capricorn 魔杰座]

周杰伦 -女儿红

雨停下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旧
你说你不懂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承诺
灰的更加懵懂
就算做事做错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走
分开了走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你若退后
我能承受
在最后的出口
在爱过哪儿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
不用太多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适应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一心的依然勇气当作鄙夷

被淋湿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旧
你说你不懂我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承诺
灰的狠冲动
就算做事做错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走
分开了走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你若退后
我能承受
在最后的出口
在爱过哪儿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
不用太多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适应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歌词听到最后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一心的依然勇气当作鄙夷

你说我不该不该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请告诉我
而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那一天的回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
不用太多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适应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哦.把歌词听到最后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哦.如果你怀疑一心的依然勇气当作鄙夷


rap部分.

你说过我不该
在这时说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力气
可是暂停却算不算放弃

我说我不该不该
不该在这时才说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力气
我只有一天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