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 07102008 12.57pm | lingeringthoughts~ ]

爱 我却不能给妳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妳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



jay chou - 失落非主流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像气氛纯白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继续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一开始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依稀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为什么这时候忍心离我而去

No comments: